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第十届Super Voice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7-12-10 作者: 浏览次数:521

129日晚7点,由社团管理部主办的大家期待已久的第十届Super Voice总决赛终于在5N124隆重开场,本次比赛受到的大一、大二、大三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现场热闹非凡,群星璀璨,更有身在异乡的蔡依林学姐送上祝福,为比赛添一道光彩。

开场由圣舞堂的小姐姐们为观众们献上热舞,性感迷人,气场强大,奠定了热闹的基调。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幕词后,八组选手抽签决定顺序,依次登台献唱,开始了第一轮精彩的表演。

栾奕、韩林希的《海阔天空》以细腻的吉他声作为伴奏,唱出了澎湃热血的少年感觉;孙梓宁凭借独特的加油视频吸引全场目光,并演唱《流川枫与苍井空》;崔凯胡保俊默契的合唱了《水星记》,看似清冷却又近乎人情;宋维岳的《残酷月光》缓慢的表达了幽怨之愁。更有第九届冠军张佳一倾情献唱《Ayo》嗨爆全场,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随后中场互动环节以接歌词形式选出三位幸运观众也让全场观众参与到了热闹的比赛当中。接下来继续进行激烈的比拼。由岳晓旭演唱的《易燃易爆炸》叛逆独特,让人几欲燃烧撕裂却又延绵不断;孙启萌以朴实细腻的嗓音诉说了《时间都去哪了》的故事,深情震撼,触动着观众的内心;全场的亮点由王雨晨承担,他以低沉的嗓音翻唱热曲《消愁》,震惊全场,不输原唱,并凭借9.879的高分拔得了第一轮比赛的头筹;最后吉元天作为第一轮比赛的压轴,一曲《演员》倾诉出了深情伤感。

所有参赛者的加油视频都创意非凡,既优雅文艺又有趣横生。现场观众们积极地在微信墙上为选手们打call,加油助威,也有更多观众们挥动着手里的荧光棒,沉浸在热烈的气氛中。

比赛中场休息首先由孟庆港学长为我们带来一首《你还要我怎样》,再次嗨爆全场,引发观众们热情高涨的欢呼。魔术协会会长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惊奇并且令人震撼。第二轮比赛由六位优胜者组成。孙梓宁的《难念的经》重新以粤语演绎经典;吉元天的《阴天快乐》再次唱出了温柔深情;宋维岳的《借》悠扬而悲伤;岳晓旭的《夜夜夜夜》绘出了忧愁怅惘的色彩;孙启萌的《我以为》从幽怨逼人到几近落泪;王雨晨的《那些花儿》虽平淡温柔,但引得全场观众以掌声跟随。惊喜曲目是刘文峰学长的《全世界谁倾听你》,低沉深情,精致而哀伤,据说还带来了小惊喜哦~最后由小教们一起欢乐的合唱了《so ein schöner Tag》,以活泼的舞蹈结束了所有的表演。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最终王雨晨毫无悬念的夺得了桂冠。孙启萌、岳晓旭以微小的分差暂居第二,吉元天、孙梓宁、宋维岳位列第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比赛虽然结束了,但选手们的歌声已经被观众们记住。在这个热闹的夜晚,同学们齐聚一堂,唱出了年轻的希望,唱出了我们的信仰!在精彩的闭幕词中,第十届“Super Voice”完美收官,续写了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