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专业设置

 工商管理

        本专业针对跨国企业对国际工商管理人才的需要,采用“专业+技能+社会常识”的独特教育模式,提倡学生不囿于书本,不拘于成规,培养拓展性思维能力,张扬其专业个性,能在中外各类企业和高层业务部门独立从事工商管理工作。

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专业通过加强学生外语能力和电脑技能的训练,并通过分析德国及欧洲经济发展的案例,使学生在世界经济一体化新形势下,具备从事国际经济与贸易工作的能力。毕业生更加适应现代经济发展的国际新趋势。

★会计学 
        本专业使学生掌握经济学科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了解国内外会计科学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的调查研究与综合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初步的科研能力;熟练掌握德语,培养具有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适应国家机关、国际跨国公司、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高级会计实务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