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欧风德语学习攻略,让你离德国更近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 浏览次数:149

       20171210日下午三点,由济南欧风小语种培训学校举办的有关德语学习问题的讲座在11号楼405举行。该讲座受到了大一、大二同学的广泛关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场人数众多。

讲座由田之源老师主讲。他首先与我们分享了他在德学习的经历,跟我们讲述了他体会到的德国人与中国人文化的差别,比如商店开门的时间、勤工俭学的制度等,还给我们展示了他在欧洲各地旅游的照片,推荐适合旅游的城市,使我们对欧洲的风情有了一份了解。内容精彩丰富,引人入胜。

点击查看原图

接下来他给我们简略介绍了德福考试的分制,使我们对德福考试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又对我们说明了欧风学校的教学优势、教学制度,还给我们展示了欧风学校精彩的宣传视频。目前欧风学校在全国拥有14个分校,采用小班化教学,专注于德、法、意等语言的教学,济南校区更有强大的德语师资力量,为目前无论是想提升自己水平的大一同学还是对德福有兴趣的同学都提供了良好的选择。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结束后,现场还有来自欧风学校的老师热心的为现场还有疑惑的同学解答问题,并提供了寒假期间学习班的安排表,并说明了住宿等问题。

此次讲座不仅让到场同学了解到了部分的德国文化,还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班上存在的疑问。讲座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