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伊利集团奶粉事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2-26 作者: 浏览次数:102

公司简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利集团)规模大、产品线健全,位居亚洲乳业第一、全球乳业8强,是中国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4-5];也是中国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3]。在董事长潘刚的带领下,2017年上半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334.94亿元,净利润33.68亿元。[6]全球织网的战略下,伊利已经实现国际化布局。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伊利集团旗下多款产品长期居市场领先地位,整体营业额在行业中遥遥领先,是进入全球排名前八的亚洲乳企。

  1. 岗位名称:
    人力资源储备学生1.招聘人数:52.最低学历:2018年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2017年全日制本科优秀毕业生3.英文水平要求:CET4及以上
    4.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经济学、金融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5.
    工作内容:奶粉事业部人力资源部人员储备,入职后统一参加新员工入职培训,入职培训结束后,由人力资源部根据部门实际业务情况安排实习岗位,实习期结束后,根据个人在岗期间工作表现及人力资源部整体人员规划,进行定岗。
    6.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
    二、岗位名称:
    物流管理储备学生
    1.
    招聘人数:52.最低学历:2018年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2017年全日制本科优秀毕业生3.英文水平要求:CET4及以上
    4.
    专业要求:物流类、交通运输类、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5.
    工作内容:奶粉事业部物流管理部管理人员储备,入职后统一参加新员工入职培训,入职培训结束后,根据部门实际业务情况并参考个人工作意愿,分配实习工作地点,实习期结束后,根据个人在岗期间工作表现及物流管理部整体人员规划,进行定岗。
    6.
    工作地点:全国
    三、岗位名称:
    研发工程师
    1.
    招聘人数:3
    2.
    最低学历:2018年全日制应届研究生、2017年全日制优秀毕业研究生
    3.
    英文水平要求:CET6及以上
    4.
    专业要求:食品类相关专业
    5.
    工作内容:奶粉事业部技术研发部人员储备,入职后统一参加新员工入职培训,入职培训结束后,由技术研发部根据部门实际业务情况安排实习岗位,实习期结束后,根据个人在岗期间工作表现及人力资源部整体人员规划,进行定岗。
    6.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
    四、岗位名称:
    海外人才储备
    1.
    招聘人数:3
    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
    3.
    英文水平要求:有海外留学、工作经验或英语专业八级
    4.
    专业要求:财务类、机械类、食品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5.
    工作内容:奶粉事业部海外人才储备,入职后根据部门安排进行轮岗学习,由各部门统一培养。后期根据海外企业人才需求状况,会安排到海外工作。
    6.
    工作地点:前期在总部呼和浩特学习,后期可能会到新西兰
    以上岗位待遇优厚
    简历投递邮箱:nfzhaopin@yili.com
    邮件命名方式: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应聘岗位联系人:马先生联系电话:0471-3350471

    网址:http://zhaopin.baidu.com/xzzw?detailidx=4&city=%E5%91%BC%E5%92%8C%E6%B5%A9%E7%89%B9&id=http%3A%2F%2Fwww.yingjiesheng.com%2Fjob-003-210-591.html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