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26 作者: 浏览次数:561

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建投租赁)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设立的融资租赁专业机构,注册地为北京,注册资本金为26.68亿元人民币。

公司成立于19893月,是国内最早的融资租赁服务商之一。2010年,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建投)对公司进行重组、增资,公司名称变更为中投租赁

2013年,中国建投对公司进行二次增资,公司名称变更为中建投租赁2015年,公司引进凯雷投资集团和招商局中国基金等战略投资者,企业性质变更为中外合资企业。2016年,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工作,公司名称变更为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中建投租赁在香港、上海、天津设立全资子公司,形成四地联动,辐射全国的业务布局,开启了租赁业务国际化、多元化的新篇章。

中建投租赁重点围绕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交通运输、节能环保、医疗、健康、新能源等领域,积极为客户提供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跨境租赁、商业保理等金融产品和服务。

公司依托股东在国内外市场上的品牌优势、专业优势和资金优势,汇集优秀人才,不断创新产品,持续为社会提供一流的租赁服务。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