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身披红霞踏飞雪,国交学子迎圣诞
发布时间:2017-12-28 作者: 浏览次数:359

1223日晚,期待已久的圣诞晚会终于在5N124盛大开幕。本次晚会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一、大二同学们各显神通表演才艺,现场气氛热闹,精彩不断,共同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由王雨晨、宋维岳、吕昕奕、张弛主持,晚会一开始,先由小教们和远在德国的2014级的学长学姐们送上视频祝福,奠定了本次晚会温馨而热闹的基调。开场首先由来自迷藏乐队的帅气的小哥哥们为我们带来《天空之城》和《都选C》,成功的吸引了全场同学们的目光,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提起了全场同学们对本次晚会的兴致。

随后又有大一、大二小哥哥小姐姐们给大家带来《seve》、《worth it》等舞蹈串烧,性感迷人,引人入胜。

随后周会芯的一曲《爱如潮水》,深情款款,细腻而温柔。孙启萌、王子豪两人默契的合唱了《oops》,唱出了圣诞节甜蜜的感觉。

刘沛霖也为我们带来单人相声《志强的尬聊》,虽然是尬聊,但也笑点不断,引得粉丝为其送花,精彩连连。音乐响起,李婧菲、安思蒙一反圣诞的欧美气息,给我们带来了浓浓日本风情的《極樂浄土》,点燃了全场气氛。

随后由大一大二四位同学组成的浪潮乐队为我们带来了《远走高飞》,轻快而又活泼,唱出了青春的感觉。


接下来是中场休息环节,观众们热烈的参与到了游戏当中,并有“圣诞老人”为两轮游戏的优胜者颁发奖品,也为台下的观众们带来了礼物。观众也积极参与,大声支持期待的节目们,同时也积极地在墙上发想说的话。


下半场的节目更为精彩。先由圣舞堂的同学们献上了一段热辣辣的舞蹈《The next episode,动感迷人。

更有张佳一、张亚淼两人合唱《情深深雨蒙蒙》,重温经典,为我们诉说了深情动人。岳晓旭的一首《浪费》,深情投入,略带感伤,唱出了离人的痛苦。随后的精彩由话剧社的同学们演绎,小品《你好,思蒙》温馨逗人,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

张宜的《画情》唱出了大气,唱出了优美,同时也唱出了对爱人的思绪。灌木乐队的《完美夏天》展示了青春气息,迷茫却带有一丝决绝。晚会的最后由张亚淼、张佳一、刘铭豪、孙梓宁四位同学合唱了《旗开得胜》,为我们的晚会圆满的画上了一个句号。


晚会渐渐的在四位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虽然结束了,但浓浓的圣诞气息已蔓延到了每个人的身边,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带来了温馨。

在此预祝大家能有一个美好的圣诞节,也祝大一的同学们在A1考试中旗开得胜!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