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第一次学生会副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作者: 浏览次数:301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会全体副部文案书写能力,强化学生会干部在学生会工作中的作用,促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发展,第一次副部集体培训会于20171217日晚7点在5N124教室成功召开。

本次集体培训会由国际交流学院宣传部、网络部及秘书处联合发起,主讲人为宣传部副部郭凌言,全体副部到场参加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主讲人经过精心准备,给在场的每位学生干部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本次培训会主要从活动策划案以及新闻稿的写作两方面进行开展,首先,主讲人为大家介绍了新闻稿的定义、性质、写作要求、文章结构以及基本模式;其次,主讲人又为大家讲解了几种基本文案书写的格式和注意事项;最后,主讲人通过几则典型案例的解析结束了本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使大家全面认识并了解了新闻稿及其他基本文案的书写格式和要求,更使学生会全体副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从而使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