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无双才慧映晨曦,花容月貌在国交。
发布时间:2018-03-19 作者: 浏览次数:825

317日晚,大家期待的已久的女生节晚会终于在5N124隆重开幕。本次晚会受到同学以及小教、大教们的热烈支持,同学们大显神通表演才艺,现场气氛高涨,热闹非凡。

本次晚会由王玉、胡保峻、杨昊漾主持。开场先由安思蒙小姐姐为我们带来一段迷人性感的独舞《samara》,紧接着是王者、于森等人的《江南style》,搞笑幽默,成功的点燃了热闹的气氛,吸引了全场同学的注意。

孙启萌的《修炼爱情》唱出了婉转含蓄、哀而不伤的动人情愫石芃的《浓情淡如你》舞出了一蓑烟雨任平生的韵味;

焦阳、蒋浩源的《白羊》、《醉赤壁》诉说了温柔;冯烨、满天舒的《传奇》道出了终生相守的信念

上半场的最后由校跆拳道社团为我们带来的跆拳道表演结尾展示了跆拳道的刚硬同时也可以让女生们学会如何在危险中自保

中场环节首先公布了公众号留言的前三名,紧接着给大家展示了各位男生对女生们的美好祝福。当然也有开心的游戏环节,被选中的男女生们上台答题,台下的观众们也分享喜悦。最后由两组同学配音《大话西游》的经典片段,重新演绎了经典

下半场先由吉元天的《Viva La Vida》的开场,气势磅礴;张亚淼也献唱了《夜空中的最亮的星》,诉说了她对于梦想、理想的坚持和追随;

由杨昊漾、马昊群带来的小品《玲儿想丁当》为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但又书写了民国年代的悲凉;

事服部的段欣雨、方一冰、隋缘、费嘉琪也倾情献唱了《蜀绣》,大气又感人至深;朱瑞淇、李靖菲的舞蹈《干物妹小埋》跳出了这个年纪的活力;赵奕源、刘昕昊的《天后》唱出了恋爱过程中的无奈与迷茫。最后由张佳一的《不为谁而作的歌》点燃了全场最热烈的气氛,同时也为今天的节目画上了一个句号。

最后,伴随着《难忘今宵》的优美旋律,本次晚会完美的收官了。虽然晚会已经结束,但大家对于女生们的美好祝愿已经传达到了每个女生的心里,为每个女生都带来了温暖与欢乐!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