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交学院“展我风采,绽放青春”第三届风采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4-27 作者: 浏览次数:469

2018421日晚7,第三届风采大赛决赛5N124顺利举行。现场座无虚席,观众掌声响起,期待满满,气氛十分活跃

首先播放的是温馨有趣的加油视频,伴随着圣舞堂热情洋溢的舞蹈,

在主持人杨乔妍、宋维岳和杨昊漾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开幕词后,国交风采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孙溪悦优美的歌声立即吸引了全场目光,一首《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将观众带入音乐的世界。

接着李婧菲、朱晨宇演奏了《天空之城》,以乐器特有的魅力我们于梦幻之中,曲悠扬。

而侯衍祥演唱的粤语歌曲《月半小夜曲》感情细腻,观众呼声极高。

随后董元浩以有趣的开场视频吸引了全程目光,而激烈的架子鼓《逆战》也一度引爆了现场,场面震撼。

紧接着刘铭豪的《消愁》,仿佛带我们于明月之下,愁思都随风而去。

而戴晗悦的《傣族舞蹈组合》以优美的舞姿让我们感受到了民族舞蹈的魅力。上半场最后的表演者张家锐以用情的演唱《动物世界》引来了阵阵欢呼。

在孙梓宁的精彩的《玛卡瑞纳》中场助唱后,杨昊漾主持的中场游戏又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国交大胃王”比赛使观众热情高涨,呼声连连;在传声游戏中方言的加入和有趣的台词也带来了阵阵欢笑和掌声。整个中场环节有趣连续,气氛活跃。

中场游戏过后主持人宣布了上半场比赛的排名,接着迎来了精彩刺激的下半场。孙溪悦为观众带来了更具动感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表演过程中更是带动观众情绪随着音乐打着节奏。

接着是侯衍祥和他的助演嘉宾杨昊漾在音频小事故中平稳发挥。

引起全场气氛高潮的是张家锐携助演嘉宾杨昊漾带动观众打造了一片属于国交的星空。

紧接着是刘铭豪与两位神秘嘉宾带来的三首情歌,与观众互动密切,舞台效果控制自如。

欣赏完歌曲跟随戴晗悦的舞蹈从深情到酷炫,与多位助舞将气氛烘托到最嗨。

当然架子鼓被董元浩的鼓槌敲响,他与助演嘉宾把大家一同带到不同的场景里感受旅行的美好。

最后由压轴特邀嘉宾张佳一带来《Dream》完美收官。

比赛的最后,戴晗悦、董元浩凭借自己的实力分别夺得国交小姐、国交先生,其他六名选手也获得了优秀奖。

在主持人精彩的闭幕词中,国际交流学院第三届风采大赛完美收官。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选手们动人的歌声、震撼的演奏、曼妙的舞姿早已被观众记在了心里。在这个令人激动的晚上,选手们展示了他们的风采,绽放了他们的青春!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