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交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 浏览次数:326

国交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8级新同学的大学生活开始之际,为使新生家长更加了解国交学院中德合作项目并有效解决新生家长关于学生学业和生活的种种疑惑,国交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91日上午在5n124举行。国交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枫、党委副书记吕建设、副院长钟杰、德国FOM派驻国交学院副院长邱若龙以及学院部分学生家长出席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国交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枫主持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党委书记李树枫向各位新生家长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学院领导以及2018级本科新生录取情况,向加入国交学院的莘莘学子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陪同学生到校的家长表示感谢。其次,李书记简要介绍了国交学院的现况,并对国交学院办学历史、办学性质、合作关系、办学模式及学位授予等做了系统介绍,对学院教育教学“以学生为本的管理、教育、服务”架构做了解读。紧接着,李书记又着重介绍了德国的FOM大学,使学生家长更加了解国交学院的德方合作学校,也使家长们更加放心的把学生交给学校。在李书记为家长们展示了最近一届毕业典礼的照片后,李书记代表学院对学生家长提出了要多渠道、全方位全面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整体表现;教学的主体是学院,学习的主角是孩子;正视学生优缺点,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交流等几点希望与要求。

见面会最后,部分新生家长就学生专业学习、实习就业、校园生活等各方面提出了问题,学院领导耐心地一一做了解答。最后,学院与各位家长共同成立一个微信群,这不仅有助于家长了解学校动态,方便家长交流,也就此搭建起了学院与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通过此次会议,新生家长们充分了解了学生现在的任务以及以后的学业规划,这有助于学生同家长一起全面高效地制定目标并完成目标,希望通过学院和家长的精诚合作,共同促进广大新生成人成才,最终实现人生的理想。大学四年路漫漫,德语语言最关键;中德合作搭舞台,人才培养国际范;打铁必须自身硬,不负韶华佳音传;登高必自砥砺行,家校合力助梦圆。在会场响起的阵阵掌声中,国交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