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 浏览次数:241

学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910日,值此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建设主持。

首先,集体学习了新华社北京99日发表的题为《立心铸魂兴伟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情系教育事业发展》文章。习近平总书记以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高瞻远瞩、深刻思考和身体力行,给广大教育工作者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鼓足了干劲,明确了担当。

会上,党委书记李树枫代表学院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勉励大家要结合学院实际,自觉涵养师德,严谨治学,勇于创新,心存大爱,发挥教育启迪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德合作教育事业。

副院长钟杰围绕教师引领、教学组织、课堂管理、学业帮扶等对大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教师也纷纷发言,谈了从教以来的体会和感悟。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在教书育人上狠下功夫,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不负“人类灵魂工程师”这一光荣称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