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张宪省校长为16级1班召开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 浏览次数:280

张宪省校长为161班召开班会

123日下午在11号楼403会议室,国际交流学院20161班班主任张宪省校长为全班同学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会。


    会上,班长汇报了班级学习风气已步入正轨、大家把学院赋予了“家”的概念以及同学们对自己的定位越来越精准,同学们对出国、就业等方面的想法同张校长进行了交流。


张校长表示,出国的经历将是同学们宝贵的财富。开拓视野对做人做事做学问很有帮助,离开父母独自生活也会锻炼同学们的自立能力。同学们首先应该做个有想法的人,要有积极向上的想法并且符合客观实际情况,这点是极为重要的。其次,要具备社会自律意识,知道哪些事情能干哪些事情不能干。最后,要注重个人修养,同时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并且具有一定的知识储备,做一个和时代发展相匹配的新青年。


会议最后,张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地给自己制定新的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断前进;二要围绕目标抓好学习,注重学业发展;三要注重个人安全,健健康康的生活。张校长还对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和期待,希望同学们可以学业有成、生活顺利,并期待与同学们的下次交流。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