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点燃梦想激情,唱响青春旋律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 浏览次数:254

点燃梦想激情,唱响青春旋律

                   ——第十一届Super Voice歌唱比赛完美收官

128日晚630学院备受关注的第十一届Super Voice总决赛在5N124报告厅隆重举行德方教授及助教应邀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两百余名国交学子到场观看比赛。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共有8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傍晚六点三十分,华灯初上,伴着圣舞堂小姐姐们的热辣舞蹈,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周子涵同学的一曲《红玫瑰》道出了悲伤的暗恋故事,并凭借有特色的加油视频成为全场的焦点;

田浩同学用低沉而浑厚的声音演唱了《敢问路在何方》,万里征程无所畏惧,勇闯天涯;

朱泓琨同学的《千千阙歌》虽然没有过于激扬的旋律但却在平淡中透露着悲伤;

凭借完美的音色,吴恩奇同学的《暧昧》更是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台上的选手认真演唱,台下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高声呐喊并摇动着手中的荧光棒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鼓劲、助威。不知不觉中第一轮比赛已然过半,在评审紧张的点评与算分排名中,比赛进入了游戏环节。

在此环节中,教授、助教以及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德语沟通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与教授及助教的师生情谊。

伴随着胡子涵同学一曲悠扬的《手放开》,第一轮比赛的下半场正式开始

杨均同学的《love yourself》舒缓地讲述了一段难忘的爱情故事,

岳丹同学的《房间》将现场的气氛变得温暖而温馨;

稻草人、萤火虫、纸飞机,张同舜以独特的嗓音演唱了《稻香》,将现场观众带回了童年。

最后特邀嘉宾——上一届Super Voice冠军张佳一凭借扎实的唱功和实力,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也将第一轮比赛带向了尾声。经过紧张的分数计算,共有六位选手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比赛中率先登场的田浩同学以一首慷慨激昂的《滚滚长江东逝水》再次将气氛推向顶峰;岳丹同学的《Take me to your heart》婉转而悠扬;张同舜同学的《中国姑娘》道出了母爱的伟大并把对母亲的爱融入到歌曲之中;“你离我而去得刚刚好,刚好我还能把你忘掉”,杨均同学的《刚刚好》令人几近落泪;周子涵同学与舍友合作完成了一首《白兰鸽巡游记》,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全场观众仿佛随着白兰鸽一起回到了故乡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8级七班的周子涵同学以9.56分的好成绩夺得了第十一届Super Voice的冠军岳丹、朱泓琨同学位列第二名,张同舜、田浩、杨均同学并列第三名。




在这个热闹的夜晚,国交学子欢聚一堂,共同唱响青春旋律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在这里激扬,梦想从这里启航。在主持人抒情而精彩的闭幕词中,第十一届super voice完美谢幕!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