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舞动青春 畅享圣诞
发布时间:2018-12-26 作者: 浏览次数:272

舞动青春 畅享圣诞

——圣诞晚会完美收官

1222日晚6:30,期待已久的圣诞晚会在5N124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一、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各显神通表演才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闹,精彩不断,大家共同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由张雨辰、邵薇、唐浩然、杨昊漾、朱泓琨主持,伴随着小教们和远在德国的2015级的常委们送上的祝福视频,圣诞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场在董元浩的架子鼓伴奏下,张同舜和胡子涵以一首激情澎湃的《王妃》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

之后由2018级“创造321“组合和2016级“夕阳红”组合带来的舞蹈《一通乱炖》活力四射,性感迷人。随后朱晓璇带来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使得观众陷入无限回忆之中。

邵迪、王子洋演唱的《贝加尔湖畔》令观众眼前呈现出贝加尔湖澄碧的天空,湛蓝的湖水,皑皑白雪和茵茵芳草的场面。李哲、王晓珂、仲少宇带来的rap《攀登》如伦敦灯红酒绿的欲望都市,唱出了当代青年人敢于与现实博弈的世界。

尹清莹、韩梓晴演唱的《阿刁》诉尽了青春的渴望与现实的无奈。

接下来由话剧社带来的话剧《勿问》阐释了人总要慢慢成熟的深刻道理。之后的一首《陌生人》,吉元天用歌声将观众带入回忆的漩涡,有时候不是忘不掉什么人,可能只是始终对自己那场无果的付出和被浪费的太炽热的爱耿耿于怀。

随后是第十一届Super Voice冠军周子涵演唱歌曲《云烟成雨》,歌曲仿佛在轻轻诉说着对梦中人的思念。


接下来是中场休息环节,观众们积极地参与到了接歌与萝卜蹲的游戏当中,并有“圣诞老人”为两轮游戏的优胜者颁发奖品,也为台下的观众们带来了礼物。


下半场的节目更为精彩。首先,开场舞由郝玲、刘名、程志涛、贾银涛、邵薇带来舞蹈《good time》,使现场气氛达到最嗨。

接下来由朱海鹏、张语桐带来的相声《没准备》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随着孙启萌的一首《我怀念的》,使现场观众们不由自主的怀念起青春里的那个他。

王子洋带来的小提琴表演《Beethoven Virus》,充满着斗争的力量和热烈追求的激情。

随后“3618“组合带来的《歌曲串烧》与观众互动密切,声入人心。朱泓琨和第九届Super Voice冠军张佳一共同演唱的《诗人的旅行》如娓娓道来的温柔与执着的不放手,歌声中藏着爱情最初的模样。

任琳婷、刘伟昊带来的舞蹈《雅雀》展现了爵士舞与嘻哈的和谐与碰撞,两位舞者用动人的舞姿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伴随着话剧社的话剧《上学那些事》,现场观众仿佛回到了青葱的中学时代,当年那些自以为是的如释重负,才是最让人想念的东西。

人活着需要梦想,在晚会的最后,岳丹一首《my love》带着观众一起漂过大海、翻山越岭去寻找最初的梦想。

在主持人精彩的闭幕词中,圣诞晚会顺利收官。晚会虽已结束,但浓浓的圣诞气息与欢庆新年的喜悦已蔓延到了每个国交学子的身边,为大家带来了喜悦,带来了欢乐。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