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国际交流学院2019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2-25 作者: 浏览次数:253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初级岗位应聘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630日以后出生),中级岗位应聘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630日以后出生);

5.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二)岗位条件

详见《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计划汇总表》(附件1)。

(三)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二、报名方式及材料

符合岗位需求的应聘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邮件附件内容须小于5MB),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序号 招聘单位 专业 姓名 ”,如:应聘岗位1 农学院 作物学 张三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须提交以下报名材料(所有材料均提供电子版,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1.有本人签名的《山东农业大学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2,以姓名 申请表命名)、《山东农业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3,以姓名 登记表命名)和个人简介(包括个人发表论著、承担项目、获得的成果、奖励等,以姓名 简介命名),所需材料须填写准确、完整。

2.应聘人员需提交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生应聘的,提交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由所就读学校研究生院(处)开具的授予何种专业学位证明。

3.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有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提供)。

以上所有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须在报到面试时提供。

具体招聘信息请参考:http://202.194.133.5/2019/0201/c102a144102/page.htm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