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 浏览次数:105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乒乓球友谊赛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励其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及教学任务中,学院乒乓球友谊赛于38日下午在11号楼509成功举办。

下午16时,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党委书记李树枫、院长李伟、党委副书记吕建设、副院长钟杰及FOM教授Axel Müller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向广大女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经过简单地热身,20位教职工及外教被分为10组进行两两对决,1610分许,学院女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各位教师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每一次挥拍都扣人心弦、每一次接球都迎来阵阵喝彩。

这不仅仅是一场乒乓球友谊赛,更是一次中德文化的碰撞。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外教Celina Zirkel最终摘得桂冠,学院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发奖杯和证书。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两个小时转瞬即逝,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为此次三八妇女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教职工们的风采,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拉近了中德教职工之间的关系,更加深了双方的友谊。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