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相约美好三月,共聚德语之夜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 浏览次数:180

相约美好三月共聚德语之夜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9日下午七时备受瞩目的德语晚会在5N124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全体外教应邀出席与两百余名国交学子一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串烧瞬间调动了全场气氛感染着全体观众。

三尺红台牵丝戏热情的开场舞过后观众们又走进了李婧菲的古风歌舞与任琳婷的律动爵士之中流连忘返。

尔后朱海鹏同学带来了独具特色的单口相声幽默的语调让外教对中华文化兴趣盎然。朱泓琨带来的《desperado》和张同舜带来的经典歌曲《等你下课》勾起了大家对青春的回忆。

随后王子洋的一曲金属般质感的德国电子乐《Mein Herz brennt》引来了全场尖叫他激情澎湃的表演使德国外教起身鼓掌晚会渐入高潮。

在紧接着进行的游戏环节中外教与学生们一起抢椅子、挤气球玩的不亦乐乎。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连连不断的欢笑声将晚会带入高潮。

节目不断活力不停。游戏过后赵倩倩谢琰的甜美演唱将大家带入了美妙的歌曲世界而田浩同学深情演绎的《共和国之恋》唱响了对祖国的爱恋。

徐凯璇和孙怡璇等人带来的舞蹈和舞台剧紧随其后毫不逊色。

庭有枇杷树今已亭亭如盖矣”,赵溪海的一曲盗将行将大盗为妻弃盗从军的凄美故事唱的淋漓尽致。

最后王子洋和尹清盈的一曲《love》作为压轴节目使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都不禁跟随音乐摇摆意犹未尽。

此次德语晚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对德语高昂的热情以及外教们对中华文化浓烈的兴趣都为此次晚会书写下了绚烂的一笔。本次晚会精彩纷呈为新学期拉开了一个欢乐的序幕。愿国交学子能在中德文化的碰撞中不断进步在追梦的道路上且歌且行。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