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交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3-29 作者: 浏览次数:115

国交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329日,国交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在11号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李树枫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及《山东农业大学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暂行办法》,组织讨论了《国际交流学院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并指出了重点需要做好的几项工作:一是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二是时时处处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每学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并写出书面报告向学校汇报;三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按照学院《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责任标识》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网格化管理一岗双责责任标识》的要求,谁分管谁负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四是加强教育,加强教职工和学生的政治理论学习,书记、院长定期为师生作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或形势政策报告;五是加强阵地建设,强化报告会、课堂、讲座、文体活动等阵地管理;六是高度关注网上舆情,摸排清查与学院有关的微信、微博、QQ公众号,微信群和QQ群,明确责任人,建立健全各年级班级信息员队伍,保持信息和通信畅通。


会后,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集体学习,学习观看了《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视频。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