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专业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07 作者: 浏览次数:208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专业建设交流会

    4月4日下午,国交学院在北校区文理大楼1101会议室与经管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交流,两学院主要领导及相关专业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总目标,围绕专业内涵建设展开讨论。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专业主任们介绍了专业教材建设、双语课程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就合作办学专业共建课程方案展开热烈讨论,各位专家助力国交学院专业建设,为国交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出谋划策,在开展新生专业认知课、加强国交学院专业教材建设、二年级专业实训课安排及双方共建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一致意见。未来在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方面,学院将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加强与经管学院相关专业的学习交流与合作,共享优质资源,使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