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展现青春风采,温暖人间四月----第四届风采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04-23 作者: 浏览次数:262

展现青春风采,温暖人间四月

                —第四届风采大赛完美收官

420日晚19:00,学院第四届风采大赛总决赛在5N124报告厅隆重举行,百余名国交学子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初赛共有17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8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晚上七点,夜幕将临,伴着大学生艺术团小姐姐们酷炫的舞蹈,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登场的孔德昕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我曾》,他用独特的烟嗓道出了人们被梦想推向了断崖,被现实抹去了美好的辛酸;贾银涛带来的舞蹈《拍手》,俘获了一众小迷妹的心,舞蹈中的他充满自信,将全场气氛点燃;刘伟昊的沙画表演《一个真实的故事》带我们走进了一个女孩守护丹顶鹤的故事,展现了中国传统沙画的神奇魅力;

郝雨童带来了深情的尤克里里弹唱《奇妙能力歌》,展现了暗恋中的女孩的小心思—我有那么多奇妙的能力,却留不住你;张同舜带来的歌曲《卷珠帘》,讲述了“谁道孤芳不自赏,独上高楼卷珠帘”,使全场动容;

汪可欣带来尤克里里弹唱《可惜没如果》,“全都怪我,不该沉默时沉默,该勇敢时软弱”,触人心弦;程思然为《英雄联盟》片段配音,使现场观众仿佛进入英雄联盟的世界,与英雄一起闯荡;任琳婷的舞蹈《7rings》擦出了可爱与酷炫的火花,使观众对舞蹈又有了新的定义。

在观众的欢呼与呐喊中,上半场比赛悄然落幕,比赛进入了轻松愉悦的中场游戏环节,助教及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呼声连连,气氛十分活跃。

中场游戏过后,主持人宣布了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的选手名单,伴随着上一届“国交先生”董元昊的激情架子鼓表演,我们迎来了更加精彩的下半场。

在下半场比赛中率先登场的任琳婷,为大家带来舞蹈《bigger than you》,曼妙的舞姿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孔德昕和他的助唱嘉宾周子涵一起带来了歌曲《玫瑰》,情深意切,令观众感动;

刘伟昊的沙画展示――《月亮弯弯》,柔中带刚,让人坠入那温柔乡;帅气的dancer贾银涛带来舞蹈《boss》,慷慨激昂的舞曲让人心潮澎湃,全场跟着一起舞动。

压轴出场的神秘嘉宾刘铭豪以一曲轻松愉悦的《亲爱的》,将整场比赛推向了最后的高潮,使这个夜晚变得更加美好。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7级的贾银涛荣获“国交先生”的称号,来自2018级的刘伟昊荣获“国交小姐”的称号。

歌声已去,情谊犹在。在此次风采大赛的舞台上同学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诠释了青春的美好和意义。今晚,我们为青春挥洒汗水,为梦想奋力奔跑。在主持人抒情而精彩的闭幕词中,第四届风采大赛完美落幕,我们来年再见!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