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青春十里不如你-----国交学院女生节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 浏览次数:311

青春十里不如你

国交学院女生节

518日晚19:00,国交学院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晚会在5N124报告厅如期举行,党委副书记宋洁、多名外教及百余名国交学子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安思蒙和任琳婷联袂为大家带来了开场表演舞蹈串烧《boy with luv》和《kill this love》,乐起舞动,她们以激情,酷炫的舞姿调起了全场气氛。

紧接着,解婉莹和郝雨童带来了歌曲《时间轴》,他们以深情款待琐碎的生活,与时间同步,随时间轮转,只为等一个不期而遇的人。

陈庆佳演唱了歌曲《故梦》,她凭借温柔细腻的嗓音将我们带入到对过往深深的回忆中。

随后,李婧菲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串烧《be with you》和《触摸天空》,她以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将晚会推向了高。

战文倩和栾志峰演唱了歌曲《大鱼》,他们以动听的歌声编织了一场梦境,那里海棠如火,荼靡归期,大鱼沉睡。

董元浩、周子涵和孔德昕演唱了歌曲《安和桥》,吉他、非洲鼓和极具特色的烟嗓子完美碰撞,使人仿佛置身在车水马龙的人群中,亦或是在那满怀流年的安和桥上。

一曲《安河桥》后,晚会进入了气氛欢快的游戏环节。经典的踩气球和抢椅子游戏使现场笑声连连,惊喜不断。

激动人心的中场游戏结束后,表演精彩继续。刘昕昊为大家演唱了歌曲《一个人的北京》,他以低沉的嗓音向我们诉说了一段悲情的爱情故事。

田浩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喀秋莎》,他的声音铿锵有力,让我们再次回忆起1939年边境冲突,那忠勇无畏、骁勇善战的边防军战士奋死保卫喀秋莎的场景。

舞台剧《谁行谁上》搞笑的表演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将晚会的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

接着,刘昕昊、徐文浩为大家带来的《说散就散》,歌词直击心灵,引人无限遐思。

国交先生贾银涛为大家带来了舞蹈《Believer Imogine Dragons》,俘获了一众小迷妹的心,舞蹈中的他充满自信,将全场气氛点燃。

随后,张佳一为大家演唱了歌曲《rise》,无论胜败,都要为梦想无悔战斗,她的演唱让大家更加坚定心中最初的信念。

晚会最后,宋洁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压轴歌曲《难忘今宵》,引来大家阵阵欢呼。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唯有一首《难忘今宵》能表达现场的所有人即将告别晚会的不舍。

女生节”晚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晚会中所有参演者共同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此夜,我们在这里书写青春,用我们的方式祝福所有女生节日快乐。此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李育漫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