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交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5 作者: 浏览次数:330

国交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阳光挥洒的激情六月,国交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于611日下午1730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教务处处长谢胜利、学工处处长王群、校团委书记孙丽、国交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德国FOM大学驻山东农业大学副院长邱若龙出席会议,德语教学部教师代表、团委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以及2017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端正教风、考风、舍风、班风,使广大同学明确学习目标,严格行为规范,树立优良学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学院于201811月份集中开展了以“培育优良学风,挖掘潜能优势,坚定初心使命,众创事业发展”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月活动,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作风扎实、锐意进取、创先争优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院对在学风建设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隆重表彰。

会议伊始,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此次学风建设月及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的相关视频,视频记录了学风建设的精彩瞬间,也将现场气氛调动了起来。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风建设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及德语发音比赛、德语口译大赛、德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各个班级、全体同学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看齐,找差距、补短板,强素质、树形象,为实现个人成长成才、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不懈奋斗。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之后,刘名同学作为三好学生代表以自身为例劝诫同学们在不同时期做好相应的个人规划,将学习放在首位,提高主观能动性,不断的充实自己。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梁珺瑞同学则站在学生干部的角度讲述学风,她希望学生干部在保证自身优秀的同时也成为为同学服务的积极分子,加强自我管理,促使学风建设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最后院长李伟就学风建设发表讲话,李伟首先对学风建设成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学风建设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学风建设仍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李伟院长从大学生个人发展的角度阐述了学风的意义所在,提出方向性对大学生发展的重要性,并提倡同学们从小事做起,树立良好的学风、班风、舍风,形成具有国交学院特色的优良院风,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士气。

会议在激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展现了国交学子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的活力,有利于国交学子端正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进学院学风和文化建设,展现国交风采。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