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党史国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 浏览次数:91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党史国史知识竞赛”


一部党史一部奋斗史,新中国7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国际交流学院按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参加“党史国史知识竞赛”。

据统计,截止到活动结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率100%,在校生参与率52.5%,教工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与率100%,成绩均在90分以上。

老师同学们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熟知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受感染,表示将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