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交学院组织师生学习收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 浏览次数:66

国交学院组织师生学习收看《榜样4


1021日,国交学院按照山农大教组办发【201918号文通知精神,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当晚8点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的专题节目《榜样4》。

1022日下午,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学院403会议室集中学习进行深入讨论,交流观看《榜样4》心得体会,党委书记李树枫讲到,《榜样4》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是中国共产党中先进个人和集体的代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忘我的投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去的高尚品格,战功显赫、深藏功名、默默服务基层的张富清,乐于吃亏的村支书李连成,英勇牺牲的大学生村官黄文秀,洪泽湖上划出三十万水路的邮递员唐真亚,22岁工作去了北京东城区女子掏粪班的李萌,还是举家从城里来驻村的第一书记隋耀达,都践行了一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航空航天事业中的千万共产党员们,更应该成为各行各业基层党组织学习的榜样。老师们发表了观看《榜样4》的感悟和体会,表示作为教师,要履行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精湛的授课技能,用爱心、耐心和恒心,因材施教,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班主任老师表示要以《榜样》系列专题片,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梳理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结合《榜样4》的学习,召开学习交流会并提交思想汇报。



国交学院党委

20191023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