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歌声献祖国,初心永不忘——国交学院班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 浏览次数:165

歌声献祖国,初心永不忘

   ——国交学院班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展学院风采,颂祖国盛世,国交学院“歌声献祖国,初心永不忘”班级合唱比赛于119日晚七点在5N124报告厅拉开帷幕,国交学院20199个新生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学工处副处长许盈、校团委副书记毕宇晓、国交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枫、院长李伟、副院长钟杰、党委副书记宋洁、大一各班班主任老师、团委辅导员老师及院学生会常委们观看了比赛。艺术学院苗磊老师、植保学院团委书记姜芳、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琪,水土学院团委副书记韩燕,化学学院辅导员赵伟烨担当此次比赛的评委。

参加比赛的九个班级各自演唱了必选歌曲和自定歌曲。比赛中,各班合唱队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他们用歌声唱响祖国,用旋律铭记人心。我和我的祖国》、《长江之歌》、《歌唱祖国》、《不忘初心》、《国家》激昂豪迈,唱出了对祖国的挚爱与国人的自豪;骄傲的少年》、《仰望星空、《追梦赤子心》、《稻香》、《夜空中最亮的星》昂扬斗志,唱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的豪情壮志。每支合唱队都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青年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祖国发展未来的美好憧憬。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琴和吉他伴奏、舞蹈表演、手语表演等多种表现形式,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评委现场审议,一班和五班夺得一等奖,二班、四班和九班获得二等奖,三班、六班、七班和八班三等奖。

此次“歌声献祖国,初心永不忘”班级合唱比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热情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怀和国交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校园文化风景线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