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音乐盛宴,与你相遇 ——国交学院第十二届Super Voice歌唱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 浏览次数:142

音乐盛宴,与你相遇

——国交学院第十二届Super Voice歌唱比赛完美收官

1130日晚620,国交学院第十二届Super Voice总决赛在5N124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洁、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比赛。

伴随着开场视频的引入和刘伟昊、王敏聪同学的激情热舞,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张雨辰的一曲《倒数》诉说着时间的流逝,将全场气氛点燃;刘逸飞用柔情似水的声音演唱了《起风了》;李天恒的《库尔勒》点燃了每一位“Rapper”心中的激情;凭借极富感染力的声线,仇昕暔的一曲《失落沙洲》使人仿佛孤身于寂寞的沙漠中;花雅丽沉稳大气的台风将一曲《你给我听好》完美演绎;黎雨桐的《光年之外》令人浮想联翩。吉元天作为助唱嘉宾,献唱一曲《达尔文》,鼓舞我们成为更好的人。李腾霄的一曲《童话》,展现了一幅美好的爱情图景;生活永远充满奇迹,充满发现,陈星宇的《奇迹再现》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张成琛用温柔的声音深情演绎了《消愁》;邵宇桓一曲《独家记忆》使得全场气氛变得温暖而温馨;李正浩的尤克里里前奏让我们跟随他进入一场《旅行》;刘正泽的《违背的青春》令现场观众回味美好的青春年华......上一届的Super Voice亚军岳丹凭借扎实的唱功助力选手,演唱一曲《漂洋过海来看你》,赢得阵阵掌声,也将第一轮比赛带向了尾声。

台上的每一位选手都倾尽全力,台下的同学们也热情洋溢,不停地为选手们呐喊、助威。中场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经过紧张的分数计算,共有六位选手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邵宇桓夺得了第十二届Super Voice的冠军,李腾霄、仇昕暔位列第二名,花雅丽、李正浩、刘正泽并列第三名。最后,大家还一起欣赏了来自国交学院乐队的精彩演出。

在这灯光与微笑构成的舞台上,国交学子们歌唱激情的青春,展现动人的歌喉,放飞青春的梦想。歌声已去,情意犹存。在主持人精彩的闭幕词中,第十二届Super Voice完美闭幕!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