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律动青春,喜迎元旦 ——迎新年文艺晚会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 浏览次数:323

律动青春,喜迎元旦

 ——迎新年文艺晚会完美收官

1221日晚1830,期待已久的迎新年文艺晚会在5N124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洁应邀出席此次晚会,现场群情激昂,大家共同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伴随着在德国的学长学姐和小教们送上的祝福视频,迎新年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伊始,圣舞堂带来了点燃整场气氛的舞蹈串烧。随后,张同舜、赵溪海、张成琛和王虔带来的歌曲串烧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心中的花枯萎,时光一去不回,宋维岳的一曲《不染》道出了歌曲背后的故事;泛舟泱泱江水之中,孙喆的舞蹈《沧海一声笑》虽简短却魅力十足;歌曲《安和桥》在邵宇恒和李正浩的配合之下被完美演绎;话剧社的话剧《白雪公主》以不同寻常的角色扮演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王子洋、朱泓琨、赵倩倩、郝雨童精彩的歌曲串烧过后,晚会进入到紧张刺激的中场游戏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到了萝卜蹲和猜图的游戏之中。“圣诞老人”为两轮游戏的参与者颁发奖品,也为台下的观众们带来了礼物,为大家带来了惊喜和感动。

下半场精彩继续。首先,袁炜祥的一曲《易燃易爆炸》别有韵味,台下观众不断拍手称赞。接下来,文体部的舞蹈串烧使气氛达到全场最嗨;丁文婕的一曲日语歌曲深情真挚,送给她远道而来的朋友;话剧表演《梦想》提醒同学们勿忘初心,勇往直前;禁烟乐队的歌曲《莉莉安》、《盛夏歌曲》颇有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复古感;安思蒙的歌曲《大鱼》婉转悠扬,让人回味无穷;郝雨童、孙怡璇、单文秀、杨迪、刘伟昊带来了朗诵、舞蹈和歌曲相结合的《我最亲爱的》,将节目献给最亲爱的爸爸妈妈,表达了对爸爸妈妈的感恩之情,打动了全场观众的心。最后,宋洁、周子涵、孙启萌、宋维岳带来了歌曲《相亲相爱》,台下观众也随着旋律一齐哼唱,掌声不断。

在主持人精彩的闭幕词中,迎新年文艺晚会顺利收官。一夜高风凋碧树,凋不了青春不灭的火焰。晚会虽已结束,但浓浓的圣诞气息与欢庆新年的喜悦已蔓延到了每个国交学子的身边,带来了温暖,带来了欢乐。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