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迎新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2-26 作者: 浏览次数:100



为庆祝2020年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丰富学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释放一学期忙碌紧张工作的压力,学院于2020118日下午在11号楼509学院教工之家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报名阶段全体教职工随机抽签分为四组,,每组派出代表分别参加四项趣味项目:企鹅漫步参赛人员须两腿两手夹球3个,将3个球运送到下一位参赛者手里完成接力,呈企鹅状走路;接力传球参赛人员须用筷子夹或托乒乓球,将球运送到下一位参赛者手里完成接力;螃蟹赛跑两人背对背用躯干夹抵住一篮球,像螃蟹状横着向终点跑去,将球传递给下一组后背对背夹球像螃蟹状返回起点;两人三足齐心协力比拼速度,活动当中老师们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为所有教职工颁发奖品,谁输谁赢并不重要,一学期的紧张忙碌抛诸脑后,用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马上要到来的农历新年。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