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发布时间:2020-02-26 作者: 浏览次数:199


来自德国FOM大学的诚挚慰问与鼎力支持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举全国之力进行一场艰巨的疫情防控狙击战,谱写了一曲共克时艰的“战疫”之歌。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世界人民的心,来自办学合作方德国FOM大学的领导老师们积极加入战“疫”行动,开展线上教学筹备及实施工作,录制视频为中国加油,和山东农业大学携手共克时艰。

针对此次疫情,FOM校长海迈尔教授FOM行政校长白潇乐博士向山东农业大学发来了慰问视频。海迈尔教授对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深深的问候,希望疫情尽快结束。海迈尔教授表示,在这困难的时期更能凸显出我们珍贵的友谊,FOM将特别应用现代化的电子设备与互联网技术,以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尽最大努力实现合作项目的目标。白潇乐博士用娴熟的中文说到:“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共克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此前,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统一安排,国际交流学院第一时间与德国FOM大学取得联系,发动学院教职工和FOM大学教职人员,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的筹备和备课工作。经反复沟通协商,出台了《国际交流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方案》,分年级安排部署线上教学工作。《国际交流学院就新学期在线教学致全院同学的一封信》,则对同学们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做了深入广泛动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花儿不会因离枝而失去芬芳,草儿不会因寒冬放弃生的期望。在此关头,我们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友人共同“疫”。正因为有了这些坚定的支持,我们才更加相信暖春的到来,让我们同力协契,共克时艰!




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校长海迈尔教授视频原文


 “尊敬的山东农业大学校领导,在中国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我想对您们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我们深深的问候!新冠病毒肺炎不仅在中国而且在全世界范围内爆发。在这困难的时期更能凸显出我们珍贵的友谊。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实现合作项目的目标。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我们将特别应用现代化的电子设备与互联网技术,以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我们衷心祝愿您们及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早日战胜疫情!请您们相信我们的合作关系必将持续发展。我们真心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大家生活工作尽早恢复正常!在此深深祝福中国平安!”



FOM行政校长白潇乐博士视频原文

 我说中文。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共克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