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国交

晒笔记,亮学风
发布时间:2020-04-27 作者: 浏览次数:152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课堂笔记不仅在学习中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生上课质量和效率,侧面反映出学校学风和教学质量。为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国交学院于四月份特举办“晒笔记,亮学风”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在前期宣传工作中,学院利用好新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宣传,学生们积极响应。 在笔记选送过程中,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主题班会,交流学习课堂笔记经验,每班选出2份优秀笔记参加年级评选。各年级评选结束后由承办单位将各年级推荐的优秀笔记进行汇总整理,进行公众号推送和投票编辑。线上投票的方便快捷,使得学生们纷纷加入到投票行列。

在学生会相关人员统计投票成绩后,获奖名单最终揭晓。毕馨文、郇佳宁,获得一等奖钢笔一套,李奕彤、冯甜雨、周若琦、李文钰获得二等奖手账本套装。孙清卓、吉元天、刘可心、钟昊根 刘笑萌、王晓曦、叶可心 获得三等奖缝线本套装。朱麒迪、张起悦、高杨英杰、王晓彤、梁珺瑞、孟成真、王玉、郭凌言、隋文文、王正冉、闫紫雯、韩亦晨、马林超获得优秀奖中性笔套装。这既是对他们学习态度的肯定,也有利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此次活动,有利于发扬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敏于创新、和谐上进的优良学风,利于基础理论实、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切实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晒笔记,亮学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将继续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