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教学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 浏览次数:294

        917日晚,国际交流学院在5N124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洁主持,团委书记李娜,辅导员许晓云、邱岳,全体新生班主任、学院第16届学生会常委以及各班班助和学习督导,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见面会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山东农业大学宣传纪录片,与会人员被山农的百年积淀和累累硕果深深震撼。随后,学院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上台与2020级同学们见面,辅导员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分管工作。德语老师兼班主任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也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及学习上的要求。2020级各班班级助理员和学业督导员上台,从迎新之前的准备,到迎新过程中的紧张忙碌,再到未来一年语言学习的陪伴,班助和学督将成为每一位新生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朋辈伙伴。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和各自负责的工作,同时勉励新生,学在农大,追求卓越。“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服务同学与个人成长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为学校和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共赢。


见面会进入第二阶段,党委副书记宋洁通过随机传递话筒的方式同2020级的同学们进行互动和信息分享,让大家讲述进校之后的所见所闻和感受,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和掌声,现场气氛愈加热烈。宋洁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高等教育、关于大学、关于学校学院、关于规章制度、关于自我发展和规划、关于纪律和安全等方面的信息和要求。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今后的学习有了初步的展望,明确自己的目标,更好的抓住机遇,凝聚力量,再谱华章!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