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鸟有反哺情,吾有感恩心——国际交流学院举办感恩父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 浏览次数:227


感恩是一种文明,感恩是一种品德,感恩是一种责任。为弘扬感恩父母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919日上午900国际交流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以班级为单位顺利开展以“感恩父母,感念施恩”为主题的活动。

朝阳东升,2020级新生朝气蓬勃的进入教室,整整齐齐安安静静的坐好等待活动的展开。首先,由学院学生会网宣部干事在各班播放“感恩短篇”,同学们认真观看并记录相关内容。观看完毕以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想,并用信件这个古老而又有意义的方式表达自己对于父母的爱与感恩。活动之后,学院将统一把一封封饱含深情的信件邮寄到2020级国交学子的父母手中。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并取得良好的效果。人有感恩之心,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也会变得更加和谐,更加亲切,我们自身也会因为这种感恩心理的存在而变得愉快和健康起来。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外求学会经常和父母联系、问候,努力学习、健康生活,不让父母担忧,积极弘扬感恩、孝顺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