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去向

国际交流学院2020届毕业生读研光荣榜(节选)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浏览次数:1492

姓名:郝玲

毕业高中:济南历城二中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610

研究生院校:同济大学 企业管理专业

个人介绍:在校期间担任班长院心理朋辈辅导团队负责人现为德国埃森学者联合会成员成绩突出,曾获两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一次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多次社会工作单项奖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所在团队于“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中,获“省级优秀队伍”称号。

姓名:戴晗悦

毕业高中:济宁市第一中学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62

保研院校:山东大学 应用统计专业

个人介绍:在校期间任院学生会网络部部长,校社区服务部副部长学习成绩优异,前六学期均分专业第一,通过英语四六级德语六级雅思证券从业资格等考试;曾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社会工作单项奖、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和省级优秀毕业生学习之余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曾任“互联网+”大赛志愿者。现已成功推免至山东大学应用统计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姓名:刘名

毕业高中:淄博七中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69

研究生院校:中国石油大学 会计专业

个人介绍:专业课成绩名列前茅,在校期间获社会工作单项奖、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并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百优大学生等荣誉称号目前已通过英语四级、德语四六级德福考试,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已通过9获高级财务会计证书大四学年获山东财经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的预推免资格最终推免至中国石油大学会计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姓名:郁智文

毕业高中:山东省临沂第一中学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62

保研院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应用经济学专业

个人介绍:在校期间任20162班团支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部长。曾获得一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两次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两次社会工作单项奖、一次突出贡献单项奖,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团干部。在2018年五四表彰中,被评为优秀团支部书记,大四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


姓名:欧阳鑫泽

毕业高中: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第一中学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62

研究生院校:利兹大学 Msc Management

个人介绍:在校期间任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学习成绩优异,已考取雅思, Telc C1 Hochshule,英语六级和德语六级证书。曾获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学习进步单项奖、文体工作单项奖、突出贡献奖单项奖以及优秀团干部称号。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曾获得山东省高校德语口译比赛一等奖以及国交学院3v3篮球赛冠军。


姓名:刘思齐

毕业高中:山东省实验中学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62

研究生院校:布里斯托大学 管理学专业

个人介绍:在校期间勤奋好学,德方管理类课程1.3+,已获得英语四级,雅思6.5,口语7.5成绩证书。大二和大三暑假参与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习。研究生申请英国管理类方向,获得布里斯托大学管理学专业offer


姓名:周可欣

毕业高中: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第八中学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63

保研院校:山东财经大学 企业管理专业

个人介绍:在校期间积极进取,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得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目前已推免至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


姓名:付晓璇

毕业高中:汶上一中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64

研究生院校:山东师范大学 教育学学硕英语方向

个人介绍: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获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已考取德语六级、英语六级证书;兴趣爱好广泛,曾是院学习部、go go旅游社,校级社团学雷锋家电维修队成员。考研以初试第一名的成绩考取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学硕英语方向。


姓名:柴元昊

毕业高中: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61

研究生院校:FOM大学

个人介绍:在校期间任20161班班长和院学生会主席助理。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得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和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工作认真负责,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称号,曾参加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青年骨干培训班并取得优秀学员称号。


姓名:王正冉

毕业高中:东营市胜利第二中学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64

保研院校:山东财经大学 会计学专业

个人介绍:在校期间任班长、gogo旅行社社长。学习刻苦认真,曾获得三次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一次突出贡献单项奖,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和省级优秀毕业生。201911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已成功保送至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方向学硕。


姓名:王冠儒

毕业高中:济南历城二中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66

保研院校:山东农业大学 应用经济学专业

个人介绍: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得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并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现推免至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姓名:牟妍

毕业高中:日照第一中学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64

研究生院校:山东农业大学 会计学专业

个人介绍:在校期间任学习委员、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曾获得山东农业大学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社会工作单项奖,并连续两年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现推免至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会计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姓名:付佳雯

毕业高中:山东省招远第一中学

专业班级:工商管理20163

保研院校:华南农业大学 农村发展专业

个人介绍: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方法得当,曾获得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在德期间,加入德国埃森学生学者联合会,帮助华人学生学者,促进中德文化交流。曾参与筹备组织“埃森之春华人春晚,此外还受中国驻德国杜塞尔多夫总领馆的冯海阳总领事的邀请,参与拍摄北威州抗疫视频。


姓名:亓焱

毕业高中:泰安一中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63

研究生院校:青岛大学 德语笔译专业

个人介绍:在校期间任学习委员和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副部长,积极帮助老师、团结同学,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综合发展自己,曾获得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