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 浏览次数:302

10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受组织部委派,学工处副处长齐宪磊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伴随着威严的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李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五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主要问题,规划了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和任务、措施以及打算。

李伟在报告中指出,近五年来,院党委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秉承优良工作作风,夯实党委工作根基,充分发挥基层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基层党委在中德合作办学中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圆满完成了任期目标和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李伟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学校国际化办学、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生力军。未来五年,学院会进一步明晰办学定位及发展思路,加大师资内培外引并加强党建工作创新,致力内涵发展,提高培养质量,做学校改革开放的实验区和平台,在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成为一面旗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李伟在报告中指出,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发挥好政治保障和战斗堡垒作用,要着力做好相关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主体;坚持学习制度,强化作风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担当意识;发挥组织优势,凝聚发展正能量。

按照选举程序,大会选举出由李伟、宋洁、钟杰、刘芸杰、李娜五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党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随后,新一届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李伟当选为书记,宋洁当选为副书记,学院党委委员进行了具体分工安排。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向而行,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