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交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 浏览次数:171

  1117日,国交学院在11号楼T402举办202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邱岳同志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老党员与新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信路路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追求卓越,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新党员代表钱紫欣同志发言表示,从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出发,立志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证明投身党的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娜对所有党员提出期望。她说,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向优秀党员看齐,严格要求自己,继续端正入党动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转化为做学风建设、考研就业先锋楷模的实际行动,踏踏实实的为青年学生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学院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