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浏览次数:155


12月1日上午10:00,国交学院在11号楼402教室举行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李娜辅导员许晓云、邱岳以及2017级、2018预备党员发展对象57参加会议。


201719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他们在一年的预备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进步和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近期思想状况,表明了对党的向往与忠诚。


经学院党支部讨论,通过了19同志的转正申请。许晓云代表党支部向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争取把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