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教学

国交学院青年讲师团开展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 浏览次数:124

    根据学校团委要求,为落实共青团中央部署实施“青年讲师团”计划,国际交流学院组建“青年讲师团”,面向学院青年开展常态化开展理论宣讲,宣讲团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凝聚青年。

学院青年讲师团成员许晓云和邱岳老师分别围绕“出国是为更好爱国”、“坚定信念 杨帆起航”两个主题对2020届新生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老师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学院青年传播党的理论主张深入同学、走进青年,开展面对面、互动性的宣讲交流。

通过两场主题宣讲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真正在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