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教学

凝心聚力,再出发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 浏览次数:193

    114日,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工作务虚会在学院4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德语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以问题为导向,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分析总结了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正建议,内容涉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学风院风建设、学院文化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

李伟书记肯定了2020年在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院学生工作在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充分发挥教育、管理、服务三育人服务功能上还存在一定差距。她要求,接下来的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直面工作中存在问题,着力从招生就业、新闻宣传、学生会改革、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创业等方面把工作落实好。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要加强工作研究,突出成果、挖掘特色,提高对学生工作的整体谋划和把握。

本次学生工作务虚会的召开,对学院学生工作理清工作思路、规划工作目标、创新体制机制、谋划重点工作、推动全面发展起到了极大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