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教学

新学期开学啦! ——国际交流学院德方合作大学举办2018、2019级新学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 浏览次数:527

    3月4日晚,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德方合作大学FOM大学以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为20182019级全体学生举办了专业课师生见面会,FOM大学行政校长Harald Beschorner(白潇乐)、国际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伟、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洁、FOM驻泰行政副院长邱若龙、德方教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见面会由FOM大学德中科技学院教学院长 Axel Müller(米勒)教授主持。

米勒教授首先代表德国FOM大学向各位师生送上新学期的亲切问候,并对本学期的学习任务进行了简要概括。随后,FOM大学几位主讲教师就本学期各专业模块的课程设置做了简要说明,并用殷切的话语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继续拼搏,学有所成。

最后,FOM大学行政校长白潇乐致辞。白潇乐先生首先感谢疫情期间山东农业大学学校、学院领导、员工为教学及学生管理所做的努力。农历牛年寓意着勤奋,这意味着2021年里我们的付出将得到回报。他表示,非常期待疫情结束后与各位同学在FOM大学的相遇,并向全体师生致以衷心的祝福。

春风送暖,绿满校园。相信在合作办学双方的全力保障下,广大国交学子将以最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