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有榜样,行有镜鉴——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收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 浏览次数:2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2021322日晚8通过线上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问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五位优秀共产党员和两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平凡而伟大的故事,彰显了榜样们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是砥砺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动力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撰写了观后体会感言,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奋斗,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学榜样、做榜样。学生党员李佳豪说:“我们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虚心学习的态度向榜样学习,见德思齐,让榜样成为我们做合格党员道路上的一面旗帜,一座灯塔,指引我们前行的方向。”

下一步学院党支部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务实学习成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正确思路有效措施和实际本领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