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山东农业大学与德国FOM大学联合培养经济类硕士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 浏览次数:47

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FOM),总部位于德国埃森市(Essen)。德国最大的经济管理类大学之一,在校生超过56000人,专业涵盖经、管、法、理、工等学科领域,拥有10个认证研究机构和11个研究中心。

FOM大学颁发的文凭均获得中、德两国政府的官方认可。2004年,FOM大学获得德国最高学术认证机构德国科学联合会(Wissenschaftsrat)的资质认可。2006年,成功通过德国最高学位认证机构之一的国际工商管理课程评估委员会(FIBAA)的评估。2019年,再次通过国际工商管理课程评估委员会(FIBAA)教育质量系统评估。

我校自2003年起与德国FOM大学合作建立山东农大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教育部许可证编号:MOE37DEA02DNR20030057O。至今已培养13届毕业生,超过3000名毕业生。

.招生范围:2017级在读本科生(20217月毕业)、往届毕业生

.开设专业: 会计与金融管理专业(仅限本科经济类报考)

国际市场营销专业(专业不限)

.入学时间20215月(国内阶段)、202111月(德国阶段)

.授课语言:英语

.学位/学制:硕士学位 /一年半(国内半年,德国一年)

.赴德入学条件:

  • 1.获得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 2.语言证明: IELTS≧5.5TOEFL: ≧75  (IBT);大学英语六级≧500;大学英语四级≧600或其他欧标B2等级水平证书(20218月份前取得以上任意一种相应证书);

  • 3.完成并通过项目国内阶段课程,通过FOM大学赴德考试

.项目流程:

  • 20214月:项目注册

  • 20215-8月:在农大完成并通过国内阶段课程(4门专业课程+德语)

  • 20217月:取得农大本科学士学位,通过FOM大学赴德考试。

  • 202111-202212月:赴德国学习,经考试合格后获得德国FOM大学硕士学位。

报名地点: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FOM办公室(北校区11号楼401

报名截止时间2021430日。

联系人:邱老师      联系电话:0538-8248280            

网址: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http://gjxy.sdau.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