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重温百年党史,心系国家安全”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李娜 秘方元 浏览次数:2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在校园内营造全院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415-420日,国际交流学院举办“重温百年党史,心系国家安全”主题演讲比赛。

420日,经过比赛初期的层层筛选,入围决赛的选手们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演讲,2020级全体学生、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比赛中,选手们或声情并茂、或娓娓而谈、或气势磅礴、或深沉婉约,围绕信息安全、经济安全、国防安全等诸多方面,多层次地阐述了自己对于国家安全的看法见解,抒发了学子们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对国家安全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经过激烈角逐,贾银涛、王湘越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张雨辰、郝文清、李欣彤获得二等奖,张雯涛、杨钧、刘桓伶、赵嘉政、彭诗壹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使大学生从国家安全的受教育者转变为国家安全的宣传者,增强了大学生保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