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召开到梦空间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4 作者: 浏览次数:19

       423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于11号楼508会议室召开到梦空间学习培训会,本次培训由负责第二课堂的学生会志愿者邱译萱和刘可欣为2019级、2020级团支部书记讲解使用操作,参加培训的还有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会志愿者。

到梦空间是以学院为实施主体,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内容设计、平台建设、工作实施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形成富有特色的制度模式。旨在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的优势特点,依托校内、校外资源等将第二课堂打造成为鼓励学生政治锤炼、知识实践、技能拓展、素质养成的载体平台。

培训主讲人邱译萱和刘可欣从总则、组织领导、课程设置、学分认定和学分管理五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实施办法,从活动安排(活动报名,活动取消,活动签到,评价活动),课表和日程,个人资料编辑(学分查看,成绩记录)等方面向团支书们详细讲解了到梦空间APP的操作和使用方法。通过讲解与现场问答,各位团支书对“第二课堂”的实施办法到梦空间APP的使用有了一个更全面、更详细的了解。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