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24 作者: 浏览次数:222

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423日,国际交流学院在学林路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校园小型常态化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豪迈集团、万钢和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学而思网校等十余家优质就业单位到场参会,招聘岗位涉及财务会计、运营专员、营销人员、中学教师等类别。

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伟、FOM驻泰行政副院长邱若龙前往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询问企业对人才培养需求,探讨更加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在招聘单位展位前,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优势、求职意向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岗位需求、发展空间、薪酬待遇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内容。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本次春季校园招聘会是学院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的有力举措。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交流,提供多方位的就业服务,为学生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