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展笔记,树学风——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德语优秀笔记展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毕馨文 浏览次数:373

为了展现国际交流学院学子学习风采,争创一流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国际交流学院于515日在403教室开展德语优秀笔记展评活动。

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前期,学院进行动员宣传,引起20级学生的极大兴趣。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拿出自己最满意的笔记“作品”送展。最终,经审阅评选出45笔记进行了展示。在选送的这些篇“作品”中,涌现出一大批高质量的笔记范例,课堂笔记有的工整美观,有的记录条理清楚,有的重点突出,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观摩。

本次活动是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一本本笔记反映出国际学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优秀的意志品质,是学院教学水平、学生学习成果的集中体现。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