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汲取榜样力量,争做先锋模范———国际交流学院组织观看《榜样6》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李哲 卢乐佳 毕馨文 浏览次数:279


为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员思想理论建设,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国际交流学院于128日在11号楼510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个别收看、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首映。

本期《榜样6节目重点宣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伟大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人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榜样6》不仅向我们诠释了建党百年辉煌成就背后是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懈奋斗,也向我们提出了新时代、新征途仍然需要广大党员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时代要求,广大党员应担当起航新征程、引领新时代、勇立新潮头的时代重任。

通过观看《榜样6》特别节目,老师们深刻体会到作为党员在时代的号召下应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宗旨,发扬共产党员的时代精神;同学们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人精神品质的理解,真切感受到作为青年党员应肩负起自身的使命责任,深入学习先进榜样精神,汲取先进榜样力量,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知识和综合素质,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