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报告会——山东农业大学第19期“启慧明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1-11-27 作者:李娜 卢乐佳 毕馨文 浏览次数:163


1126日上午,在5N124,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报告会暨山东农业大学第19期“启慧明德”大讲堂。本次报告会由国际交流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梁作琪主讲,全体中共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梁作琪首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指导思想并帮助同学们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及贡献,学习党积累探索出来的历史经验,并引导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同学们以努力培养自己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以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继续努力学习。

梁作琪分析了国内国际形势,结合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新知识新发展和当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际,为国际交流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梁作琪鼓励同学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真切感受到“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青年大学生,要立足当下,发奋图强,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