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19 作者:李娜 毕馨文 卢乐佳 毕馨文 浏览次数:305


115日上午,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岩梅等一行4人到我院学习交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同志、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交流了学校中外合作交流情况,对各自办学情况做简要介绍,就党建、学风建设、教学管理、招生就业、双学位获取、办学过程中出现的困惑和成功经验等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对后疫情时代中外合作办学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未来要加强合作,进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向更高层次发展。

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承担着该校国际学生的招生、汉语教学、日常管理和生活服务工作,先后接收培养了国际学生数千人。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