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26 作者: 浏览次数:189


325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集中学习和研讨。党委书记李伟主持会议。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传达了321日省教育工委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322日教育部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及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及要求,并就学校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伟强调,当前疫情呈现点多、频发的特点,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就是胜利”嘱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时刻刻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用好教学平台和软件,严格考勤和网上课堂管理,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二是辅导员、班主任及时了解线上教学期间学生的心理动态,进行健康理念和自我保护教育,做好心理疏导,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三是居家办公教职工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服从属地管理,加强自我防护,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做好随时入校返岗的准备。

最后,各位党委委员和辅导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参会人员一致表示,目前疫情防控期间,离校不离心,严格遵守属地规定、落实相关措施,坚守本职岗位,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众志成城,团结一心,齐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