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去向

国际交流学院2021届毕业生光荣榜(节选)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 浏览次数:1696


姓名:张核

毕业高中:淄博市第五中学

专业班级:2017级会计学2

研究生院校:同济大学 法律硕士

个人介绍: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任20172班团支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连续三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年级第一,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三次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两次社会工作单项奖。曾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和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高分通过英语四六级和德语六级考试;考取初级会计资格证书。2020年以综合成绩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学校保研资格,推免至同济大学法律专业攻读法律硕士学位。






姓名:吴奕萱

毕业高中:诸城市第一中学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72

研究生院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税务专业

个人介绍: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实创部部长;曾获校一等、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先大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和社会工作单项奖,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省级优秀毕业生。生活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多次参与志愿者活动。








 姓名:唐冰

 毕业高中:潍坊一中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7级1班

 研究生院校:山东大学 金融

 个人介绍: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连续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社会工作单项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团干部、优秀团员标兵、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姓名:段欣雨

毕业高中:济南山师附中

专业班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0173

研究生院校:山东大学 法律(非法学)

个人介绍: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任班级学习委员,两次荣获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荣获山东农业大学“学习的印记”优秀笔记评选优胜奖和三等奖,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标兵”、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课余时间考取专业技能证书,高分通过英语四六级和德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成绩良好。








姓名:李可心

毕业高中: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

专业班级:工商管理20175

研究生院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个人介绍: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以及志愿服务项目,获“志愿服务项目优秀个人”称号。










姓名:窦靖时

毕业高中:济南历城二中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77

研究生院校:中国海洋大学 MPAcc专业

个人介绍: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团结同学,学习刻苦认真。连续两年荣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等奖项;曾在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大会担任翻译;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姓名:刘一漩

毕业高中:山东省临沂第一中学

专业班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20179

研究生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

个人介绍:中共党员,两次获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多次获突出贡献单项奖,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积极参加院校活动,活跃在德语角,德语演讲比赛,德语晚会等活动中。同时积极参与国际贸易公司实习、疫情志愿服务、支教等活动









姓名:赵琪

毕业高中:青岛十七中

班级: 2017级六班

研究生学校:天津财经大学

个人介绍:共青团员,在校期间认真学习,通过英语四六级、德语六级、初级会计等考试,并多次获得奖学金。












姓名:刘可心

毕业高中:山东省青岛第一中学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71

研究生院校:图宾根大学 会计与金融专业

个人介绍: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担任团支书一职,曾获校一等、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突出贡献奖和社会工作单项奖,荣获优秀学生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毕业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获得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2021届最优成绩毕业生。









姓名:张靖一

毕业高中:莱阳市第九中学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71

研究生院校:乌尔姆大学 经济学

个人介绍:共青团员,学习成绩优异,曾两次荣获校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荣获学习进步单项奖和优秀共青团员等

荣誉。








姓名:邵薇

毕业高中:山东省招远市第一中学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75

研究生院校:德国埃森经济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

个人介绍:共青团员,在校期间担任院拉拉队队长,在校级篮球比赛拉拉队比赛中荣获奖项。曾代表学校参加泰安电视台新年联欢会录制,代表学校录制宣传视频。积极带领团队参加“三下乡”活动,并获山东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省级优秀学生奖。曾多次荣获校文体工作单项奖、优秀团员标兵等荣誉称号,并获国家二级乒乓球裁判员证,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






姓名:董元浩

毕业高中:德州一中

毕业班级:会计学20176

研究生院校:德国科隆大学 accounting and taxation(会计与税收)

个人介绍: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现为德国科隆学者联合会成员。成绩优异,三次获得校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多次获得文体工作单项奖,优秀“三好学生”等奖项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姓名:徐凯璇

毕业高中:山东省胶州市第一中学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77

研究生院校:英国华威大学 国际贸易战略与运营

个人介绍: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曾担任秘书处部长。成绩优异,工作能力突出,曾被评为优秀学生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毕业生。实习经历丰富,本科期间在中信证券、山东鲁会计师事务所等多家公司实习。









姓名:隋缘

毕业高中:青岛二中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79

研究生院校: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商业分析与金融专业

个人介绍:共青团员,在校期间担任校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校礼仪队队长、校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和院学生会事服部部长。成绩优异,连续多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并考取德福、雅思,大学英语四六级、大学德语四六级证书。在校期间获得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校级创业项目荣获“第一届泰安资源服务业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荣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等荣誉20余项。








姓名:程志涛

毕业高中山东省泰安英雄山中学

专业班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0179

工作单位胶州市综合考核中心

个人介绍中共预备党员,曾任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班长。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突出贡献单项奖、社会工作单项奖等奖项,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山东农业大学百优大学生等荣誉称号。







姓名:靳文婷

毕业高中:嘉祥一中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71

就业单位:济宁市互联网信息研究中心

个人介绍: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院秘书处部长、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在校期间曾获山东农业大学社会工作单项奖、创新创业奖学金、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暑期三下乡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姓名:常诗苒

毕业高中:山东省聊城一中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74

工作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银河支行

个人介绍:共青团员,在校期间曾任学工处大学生就业导航中心副主任一职。大学期间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文体工作单项奖、社会实践单项奖、突出贡献单项奖等,被评为优秀学生团干部、校级优秀毕业生。成功考取普通话一级乙等、计算机二级成绩良好,顺利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和德语四级考试。





姓名:曹颖

毕业高中:济南历城二中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74

就业单位:国家电网

个人介绍:共青团员,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曾参加2019年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大会并担任翻译。担任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期间,成功组织篮球比赛、元旦晚会等多项院内大型活动。









姓名:王晓曦

毕业高中:昌乐一中

专业班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0177

就业单位:潍坊综合保税区

个人介绍:中共预备党员,本科在校期间积极进取,曾多次获得校二等、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多项单项奖及创新创业奖学金;在校团结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员标兵等荣誉称号。对待学习刻苦认真、学习成绩优异,德方专业课平均成绩绩点1.3,毕业论文被评为Die beste Bachelor-Thesis。毕业后就业于潍坊综合保税区。







姓名:朱瑞淇

毕业高中:山东省泰安第二中学

专业班级:会计学20178

就业去向: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

个人介绍: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任团支书和校学生会督导部副部长,通过了英语六级、德语六级和MS Office 二级资格考试。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团干部,曾获校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员、优秀团支部书记、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69号